close

七月與安生.jpg

七月第一次遇到安生是十三歲的時候,十三歲到十五歲是七月與安生形影不離的三年。

有時七月是安生的影子,有時安生是七月的影子。

兩個個性強烈對比的女孩,走上各自的人生道路,透過明信片參與對方人生的同時,卻也吸引著另一個自己。

我們在生命的某些時期,都有位當時形影不離的閨蜜。曾經那麼相愛,卻也互相憎恨過。

我一直以為女生間的衝突,既兇殘又冷血。如真發生過衝突就很難在像當初一樣親密。經歷了一些事後發現並非如此。友情跟愛情一樣,當我們回憶起留下來的片段時大多都是美好的。不知是我們不想破壞那些美好的回憶泡泡,還是我們會自動把不好的藏進潛意識裡。

雖然沒有跟閨蜜喜歡過同一個人,我想我也會跟安生一樣選擇默默地離開。因為我知道經歷過那些事後,妳還是會接納這不完美的我,即使妳不說。我們就是這麼矛盾。

不知妳是否跟我一樣,偶爾回憶起我們的故事時會帶笑容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月與安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